《四川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9 09:29:46
分享

作为川大百廿华诞的独特献礼,9月28日,由四川大学、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的《四川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全国首发仪式在四川大学举行。

据悉,为纪念四川大学建校120周年,中国邮政专门发行《四川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并同步发行《四川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首日封一枚。《四川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是中国邮政第8套发行的高校题材邮票,该套邮票一套1枚,邮票面值为1.2元。邮票画面以四川大学校徽、校训及建筑景观为元素,以钢笔淡彩的形式将其有机融合,真实记录了四川大学百廿年历史和人文精神,形象展示了四川大学独特风貌和深厚底蕴。

该纪念邮票首发仪式实现了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前、江安校区青春广场、华西校区毛英才广场三校区的“异地同时首发”。为传承集邮文化,满足广大师生和集邮爱好者的需求,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组织专题集邮展览,共展出邮票80框,并现场提供加盖纪念邮戳等服务。(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