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车站”文创艺术街区在成都天府广场开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9 09:29:46
分享

“3/4车站”文创艺术街区在成都天府广场开街

“3/4车站”文创艺术街区

9月29日,“3/4车站”文创艺术街区在天府广场旁正式开街。该街区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将引进和孵化一批重点文创企业,集中打造民间传统手工艺作品,展示文化艺术品创作。

“3/4车站”文创艺术街区位于天府广场今站购物中心内,共有31家个性鲜明的店铺。J&K服装工作室,艺觉木艺,礼物咖啡,魔法软陶等创意工作室的创业者们,怀着对手工原创、民俗文化传承的一腔热爱,来此进行创作和展示。

“对于这些怀揣梦想,只为作品品质的呈现特立独行的创业梦想者,唯有扶持才能走得更远。”天府广场今站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站购物中心将作为专门针对文化创意团队、企业进行孵化的平台,建立企业进入筛选机制,对入驻企业进行专业的、全方位的孵化服务,力争孵化一批有潜力的成长性企业,培育一批文化创意领军人才和企业。

天府广场今站购物中心专门组建了一个孵化运营管理机构,从人才保障、资金筹措、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扶持。在前期负租金、极低租金的扶持基础上,企业还联合辖区汪家拐街道一道,将城市之心甲级写字楼作为文创基地的后续推展平台。“孵化成功的项目,就可以入驻这栋税收贡献亿元楼宇,一方面同世界五百强和优质企业为邻一道成长,更能得到专项发展基金扶持。”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