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9 09:05:40
分享
第二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开幕
签约仪式现场
第二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开幕
“世界干果之最”展示区
 
第二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开幕
9月28日,第二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开幕现场

 

9月28日上午,“第二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在吐鲁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0月5日结束。本次干果交易会以“火洲干果,甜蜜养生,温情世界”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企业508家,参会嘉宾客商1100余人。

交易会现场设有主馆展区、副馆展区与美食休闲娱乐区3个展区,设有510个标准展位、8个特装展位和25个美食餐饮展位,总面积19000平方米。交易会期间,将集中展示、推介新疆特色干鲜果品、名优产品等。同时,举行签约仪式、世界干果之最评选、世界葡萄干产地生产商年会、吐鲁番馕及干果特色美食展评等系列主题活动。

交易会上最吸引人的展区之一就是“世界干果之最”评选活动展示区了,大家纷纷举起手机、相机和“世界之最”的干果们留影,“这么大的核桃,真的不多见呢”参观群众何女士指着“最大核桃”说。

在上午的签约仪式中集中签约项目34个,签约总额47.88亿元。其中,交易采购类项目17个,签约金额26.03亿元,投资加工类项目17个,签约金额21.85亿元。(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