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昭通“故事党课”宣讲走进永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9 09:03:11
分享

云南昭通“故事党课”宣讲走进永善

云南昭通“故事党课”宣讲走进永善

云南昭通“故事党课”宣讲走进永善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9月24日上午,随着一曲饱含深情的《映山红》在云南省永善县政协水务大楼10楼响起,一群特殊的宣讲员依次走上宣讲台,为永善300余名干部职工、中小学师生讲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故事党课“。

宣讲组刘桢菁、王云鹏、罗媛婷、龙智灿、薛平五位宣讲员,以生动的图画、声情并茂的讲述,把全体人员带入了一幕幕生动的场景、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和以少胜多的经典战例,演绎了先烈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勇往直前的革命意志以及乐观向上、机智果敢、不怕牺牲以及饱含人性光辉的革命精神。

别开生面的“故事党课”,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每位党员干部群众,党员黄光辉说:“听了这堂‘故事党课’,我感受很深,触动很大,今后我将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好自己的事业。”

聆听完”故事党课“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再次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谆谆教诲,进一步坚定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社会的必胜信心。(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