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国际矿山机械、矿用车辆和工程机械展,生态节能化成为新风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15:05:51
分享

中国日报网消息: 9月26日-28日,由中国砂石骨料网、中国尾矿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鼎力支持,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中国(广州)国际矿山机械、矿用车辆和工程机械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召开。

此次展会还得到了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 、日本建设机械工业会 、澳大利亚采矿与勘探公司协会等众多海外机构、团体的支持。

据主办方介绍,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与转型,“中国制造”也向着“中国智造”转型,矿山机械也已经由价格竞争逐渐演变成研发竞争,当今破碎机、磨粉机等矿山机械设备也向着大型化、数字智能化和生态节能化方向发展。

2016中国(广州)国际矿山机械、矿用车辆和工程机械展由2大主题展组成,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2016年中国(广州)国际制砖、砌块工业技术装备展同期举办。展会覆盖矿业机械、砂石骨料产业上中下游产业链,广泛动员产业各界力量,打造行业大型商贸盛典,组织现场专业采购观众近万名,预计将接待参观人数3万人次,主要来自国内外矿山机构与大型矿产开发企业;全国各地区国土资源厅、经信委、安全监察局、地址勘探局、地矿局;相关行业协会;矿山企业;金融投资机构;矿业贸易商、代理商、经销商、服务商;进出口贸易等关联行业;矿权交易机构等。

2016中国(广州)国际矿山机械、矿用车辆和工程机械展在海外及国内众多知名团体的支持下,组织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展会参观采购。展会组委会与英国、美国、印度、新西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的相关行业协会达成良好的伙伴关系,组织来自世界各地近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参观采购团队前来展会现场采购交流。

有效的观众组织工作和展商组织工作,2016中国(广州)国际矿山机械、矿用车辆和工程机械展贸易成交额有望创造新高。(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