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晋中市A级景区总数达26家 排名山西第一

2016-09-19 18:35: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晋中市获悉,截至目前,晋中市共有A级景区26家,其中5A级3家、4A级12家、3A级11家。A级景区数量全省排名第一,占到全省总量的18%。

    近年来,晋中市把景区A级化建设作为旅游产业提质升级的重要抓手,从加强景区建设、规范景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持续推进,注重景区细节性、文化性、特色性的培育打造,致力打造具有晋中特色的旅游精品,全市景区标准化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3年至2015年 ,介休绵山、乔家大院文化园区、平遥古城3家景区晋升国家5A景区,占到全省5A景区数量的一半。2012年以来,17家景区相继加入4A、3A景区行列。目前,4A、3A景区总量达到23家,占到全省近20%。

晋中市A级景区总数达26家 排名山西第一

分享到6.79K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经济观察:中国“营改增”改出了什么? 如何有效保护自身银行卡信息安全? 一图看懂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