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年度大戏《新龙门客栈》即将在平潭开拍 还有亚洲巨星加盟!

平潭网林彬彬 2016-05-30 10:52:40

年度大戏《新龙门客栈》即将在平潭开拍,还有亚洲巨星加盟!

平潭网5月28日讯年度大戏《新龙门客栈》即将在平潭开拍,还有亚洲巨星加盟!

5月28日,平潭海坛古城影视文化产业落地暨一期旅游商业盛大开街仪式在海坛古城举行,在现场影视大佬见证下,确定《新龙门客栈》即将以平潭为起点,重出江湖!

据了解,《新龙门客栈》是由浙江强视传媒出品的一部年度大剧,投资超过2亿,将在8月份开拍,其中有一半会在平潭取景,预计明年开播。开拍时将会在海坛古城建立约5000平方米摄影棚,结束后摄影棚作为一个景点供游客参观。

据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副会长、浙江强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健鸣透露,该剧的导演是执导过《诛仙青云志》的刘国辉,男主角将会是一个亚洲巨星!其他演员也将是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组合。

“《新龙门客栈》最大的特点是加入玄幻的元素,剧情上会结合平潭本地的海岛文化和历史,以新的概念重新创作。热播以后,我相信会给平潭带来很大的商机,带动平潭的旅游发展。海坛古城影视文化产业落地后,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和强视传媒将会探索出更多的道路,与平潭进行长久的、系列的合作。”游健鸣说。

年度大戏《新龙门客栈》即将在平潭开拍 还有亚洲巨星加盟!

海坛古城

据介绍,《新龙门客栈》是海坛古城影视文化产业落地后的首个荧幕大剧,也是一次文化旅游与影视产业合作的探索。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引进包括影视剧产业在内的优秀文化,有助于推动平潭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海坛古城一期的开街,为我们各种文化和旅游在平潭的融合创造了平台,相信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一定能把平潭打造成文化加旅游的胜地。” 区党工委委员谢秀桐在现场表示。

年度大戏《新龙门客栈》即将在平潭开拍 还有亚洲巨星加盟!

仪式现场,海坛古城演艺团队自创表演了富有平潭风土人情的“藤牌操”及“平潭蓝·高山情”等文艺节目,展现了平潭的文化魅力。

年度大戏《新龙门客栈》即将在平潭开拍 还有亚洲巨星加盟!

海坛古城望海楼

据了解,海坛古城是平潭第一大旅游文化综合体,依托规模宏大的、古朴典雅的明清建筑群,集“吃、住、行、游、娱、购”等一站式配套产业链,坐拥坛南湾波澜壮阔的海岛美景、姿态万千的海蚀地貌,有着得天独厚的影视剧拍摄条件。

编辑: 黄河流标签: 新龙门客栈 平潭 年度大戏 巨星 海坛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