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探访皮具DIY工作室:“乐于分享”的80后手工达人

人民网-福建频道邹家骅 2016-05-27 13:46:58

探访皮具DIY工作室:“乐于分享”的80后手工达人

  工作室的墙上,挂满了手工皮具的制作工具

  人民网福州5月26日电(邹家骅)ANNA大学学的是艺术专业,因为对手工、对雕刻皮具的喜爱,2013年在福州五四路租下了一间工作室。由于当时手工皮具还鲜有人问津,所以工作室更像是ANNA的“自娱自乐”。

  今年初,ANNA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把工作室搬进创意园里,还开起了培训班,让更多对手工感兴趣的人加入进来。这一两年,手工皮具在年轻人中间迅速蹿红。ANNA告诉记者,现在过生日或者纪念日,许多人会选择送一个自己亲手做的皮具,不仅有新意,送礼物的人也会很有成就感。

  “比起自娱自乐,我觉得一群爱好相投的人能聚在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是一件特别快乐的事。” ANNA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皮具 80后 DIY 工作室 达人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