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趟茶文化主题旅游专列入闽 感受茉莉花茶内涵

首趟茶文化主题旅游专列入闽 感受茉莉花茶内涵

  开采前的“祈福祭茶”仪式现场。

  福州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今日上午,春伦宦溪生态茶园再次汇聚一批爱茶人士,大家现场体验采茶、制茶、品茶的乐趣。近日,由中国铁旅与春伦集团共同策划的"禅茶一味·福寿之旅”茶文化旅游专列22号从北京首次出发,26号抵达福州,这是首次以茶文化为主题的旅游专列开进福州,感受福州茉莉花茶文化之旅。

  据悉,5月22日14时16分,中国铁道旅行社今年又一趟“入闽”旅游专列从北京西站出发,近300名游客乘专列开启9日的龙虎山、武夷山九曲溪、福州、黄山、新安江山水画廊之旅。

  今日上午5:40专列抵达福州火车站,在火车站站台上,春伦集团茉莉仙子带着福州市花茉莉花迎接他们的到来。8:30游客来到春伦宦溪生态茶园参加一系列茶文化活动,他们感受茶文化民俗祭茶仪式,同时他们在茶山亲自采茶、制茶、品茶、吃茶餐。

  “这是一次福州茶文化之旅,更是一项福寿健康之旅。”来自北京30岁的满女士,是一名乘务员,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来福州,也是第一次现场体验采茶、制茶的工艺,感受到福州茉莉花茶文化真是博大精深。”

首趟茶文化主题旅游专列入闽 感受茉莉花茶内涵

  游客参观茶园,体验采茶的乐趣。

首趟茶文化主题旅游专列入闽 感受茉莉花茶内涵

  游客在专业制茶人员的指导下亲手参与制茶。

首趟茶文化主题旅游专列入闽 感受茉莉花茶内涵

  福州茉莉花茶传统工艺传承大师张子建为游客表演茉莉花茶制作工艺。

分享到6.79K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