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周末不可错过的泰国“庙会”在这里

本周末不可错过的泰国“庙会”在这里

2016昆明·泰国节开幕式现场。(时文枝 摄)

本周末不可错过的泰国“庙会”在这里

泰王国驻昆总领事鹏普·汪披塔亚现场致辞。(时文枝 摄)

本周末不可错过的泰国“庙会”在这里

2016昆明·泰国节开幕式现场嘉宾合影。(时文枝 摄)

本周末不可错过的泰国“庙会”在这里

昆明市民在美食餐饮区吃泰国小吃。(时文枝 摄)

本周末不可错过的泰国“庙会”在这里

现场市民向泰国展销商了解食品情况。(时文枝 摄)

512日,2016昆明·泰国节在同德.昆明广场举行开幕式,为期五天的2016昆明·泰国节正式拉开序幕。

泰国节期间将展销具有泰国特色的美食、休闲食品、饮料、新鲜水果、手工制品、家居饰品、珠宝首饰、SPA水疗用品、服装、服饰等。此外,泰国国家旅游局现场将通过投影、海报、宣传册对精品旅游线路进行推介。现场美食餐饮区有诸多泰国特色食品可以品尝,诸如泰开心、日月湾、臻泰、耀华力、泰爽、萨瓦蒂泰国餐厅、泰国胜狮、大象啤酒。与此同时,顾客还可亲眼见泰国拳王播求、泰国偶像明星蒂娜·吉塔勒拉。活动期间还包括诸多互动和幸运抽大奖环节。

据了解,今年泰国节约有七十个商家参展,虽然规模比往年小,但整体品质有所提高。今年“泰式庙会”主题以“欢乐”为主,更接地气的同时重点凸显文化交流。

今年的活动是2015昆明.泰国节成功举办的延续,旨在宣传推介泰国的同时,展示琳琅满目的泰国商品,多彩多姿的民俗风情,世界级的服务,璀璨的文化,神奇泰国游。泰国节的举办,也将为加强泰国和昆明的文化和民间交往发挥积极的作用。

本次活动由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主办,昆明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支持,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商务处、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泰国总商会、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昆明办事处、云南吾饭集团、泰国胜狮啤酒、泰国象牌啤酒共同承办。(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硕标签: 云南 泰国 庙会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