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牛首山举办“世界茶说-中外交流公益茶会”

牛首山举办“世界茶说-中外交流公益茶会”
活动现场。

52,作为华巨臣第3届南京茶博会五一系列活动之一的“世界茶说-中外交流公益茶会”在南京牛首山无忧广场隆重举行。

前来南京参加由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与中法丝绸之路交流协会共同组织的“中法丝绸之路”活动的16名留学生们带着好奇,从遥远的西方来探访中国,来到茶会现场,他们与中国学生一起积极互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世界茶文化交流。时下正是世界茶文化紧密交流的时代,本届茶会以茶为媒,旨在展示中国历史文化、旅游文化及茶文化气息,交流传播世界茶文化,以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世界茶文化的共同发展。

中法学生在活动现场一起欣赏由茗品默存茶书房带来的南京茶艺展示、曙光大师及其弟子分享的禅茶与太极表演、宋爱美老师分享茶与中医养生,并积极参与了中国茶品鉴及中法茶文化交流互动等精彩环节。通过这些表演以及互动,法国留学生近距离地接触了中国文化,并在牛首山的游学中了解了中国的佛教文化、禅茶文化以及与茶相关的知识。茶文化成为连接中法青年以及中国与世界的一座交流桥梁。(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硕标签: 江苏 牛首山 公益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