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期间深圳高速公路免费 4月29日现高峰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高速)预计,出深车流高峰主要集中在4月29、30日的8点至22点,节后返程车流预计集中在5月2日的14点至20点。

主要推荐路线

(一)往返东莞、广州、韶关及湖南、湖北方向

当广深高速虎门段车流密集时,广大车友可选择广深沿江高速、梅观—莞深—广惠高速,转广州北二环高速,经清连—岳临高速、广乐—京珠高速或二广高速前往。

(二)往惠州、河源及江西方向

当惠盐高速深圳段车流密集时,广大车友可选择梅观—莞深—广惠,或机荷—博深—广惠,再转惠河—粤赣高速前往。

(三)往大亚湾、潮汕及福建方向

当盐坝、惠盐高速车流密集时,广大车友可选择水官—盐排—博深—广惠—惠河—揭博高速前往。

(四)往珠海、中山、湛江及海南、广西南部方向

当广深高速虎门段车流密集时,广大车友可选择广深沿江高速或南光—常虎高速,转虎门大桥,经京珠东高速前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