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期间深圳高速公路免费 4月29日现高峰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高速)预计,出深车流高峰主要集中在4月29、30日的8点至22点,节后返程车流预计集中在5月2日的14点至20点。

“五一”期间深圳高速公路免费 4月29日现高峰

深圳地区往返揭阳、潮汕、福建方向的车友,当深汕高速车辆密集拥堵时,可选择经博深—广惠—惠河—揭博。

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陈飞)4月30日0时~5月2日24时,深圳地区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放行。免费通行期间,小型客车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7座以上客车维持现行收发卡缴费通行模式,货车须走计重收费道实施计重收费。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高速)预计,出深车流高峰主要集中在4月29、30日的8点至22点,节后返程车流预计集中在5月2日的14点至20点。

据悉,4月29日及5月2日全省高速公路将提前6~12小时发放纸券通行卡,该卡是出口缴费的重要凭证,请车友妥善保管。

深高速负责人告诉记者,广东省内车流密集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主要有广深高速虎门段、机荷高速清湖至华南城段、惠盐高速深圳段、虎门大桥、广州北二环高速、深汕高速鲘门段、粤赣高速等。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地区往返揭阳、潮汕及福建方向添一新通道,深圳地区往返揭阳、潮汕、福建方向的车友,当深汕高速车辆密集拥堵时,可选择经博深—广惠—惠河—揭博。

近年来,清连高速、广乐高速及二广高速相继贯通,加上京珠高速,深圳地区往返湖南、湖北方向就有四条出省通道可供选择,大大缓解了该方向的交通压力。

深圳地区南光、龙大、盐排及盐坝高速已于2016年2月7日起实施“收发卡,零费率”免费通行,车流增长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广大车友需谨慎行驶。机荷高速平湖编组站大桥劳动节期间将继续维持主线双向各封一条慢车道的交通组织方式。因此,提醒广大车友车流密集时注意绕行其他路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