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警森林官兵厉兵秣马备战春防

武警森林官兵厉兵秣马备战春防

近日,武警新疆森林总队伊犁支队通过春防动员誓师大会和宣誓签字仪式等形式,厉兵秣马备战春防,科学分析春季防火灭火形势,合理制定灭火作战和防火执勤方案,检修灭火主战装备,维护保养战备车辆,清点战备给养,补充物资器材,突出强化分队灭火战法、单兵技战术、人装结合、组织指挥、战例研究、编组作业和体能等课目训练,通过战备等级转换、紧急出动演练和“考比拉抗”等实战演训形式,提高部队遂行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硕标签: 新疆 武警 森林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