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在疆招乘 181人尝鲜空乘制服

南航在疆招乘 181人尝鲜空乘制服

穿上制服后,赵振楠对着镜中的自己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3月29日,南航在疆2016年春季乘务(安全)员招聘进入第三轮——试装环节,当日,181名俊男靓女从上千人中脱颖而出,尝鲜空乘制服。

在复试准备室,笔者看到五名南航乘务长正在为应聘者精心装扮。穿上合身的空乘制服、化上职业妆、扎起利落的发髻,应聘者们千姿百态的美丽立即变成整齐划一的职业妆容,更显优雅、从容。

“毕婚”辣妈拼礼仪

在第一组10名应聘者中,安丽最快整理好妆容。她告诉笔者,自己在家已经化好职业妆,入场前形象指导老师只需稍微调整即可。从小就有“蓝天梦”的她特别注重礼仪,上学时便是礼仪队成员,得知招乘消息后,举手投足间的礼仪已经演绎了不下千遍。

作为标准的“毕婚族”,安丽毕业后立即结婚生子,“空姐”梦被“相夫教子”的责任打破。得知南航招“空嫂”的消息后,她决定重拾梦想:“孩子三岁半,下半年就上幼儿园了,我想给他做个好榜样,希望他也能做个追梦的人。”

空乘专业学生认准南航

赵振楠是一名航空服务专业的大三学生,正在北京实习的她一直关注着南航新疆站的空乘招聘。“我知道南航是新疆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为了回父母身边工作,年后就一直在准备南航的应聘。”

笔者观察到,身着便装的赵振楠更显青涩、稚嫩,换上空乘制服后,大方、优雅的气质立即被衬托出来。“很自豪,感觉自己的努力都值得了。”赵振楠注视着镜中成熟的自己,激动地说。面试这几天,赵振楠脸部有些过敏,她告诉笔者,自己只好从英语、自我介绍、考官问答等综合能力方面更加努力,提高闯关成功率。

海军航空兵志在蓝天

在一众男应聘者中,有一个男孩子无论是休息还是坐立,上身一直保持笔挺,十分精神。笔者了解到,他叫康子豪,曾是海军航空兵的一员,服役期间主要负责飞机飞行参数的判读。他告诉笔者,自己从小就喜欢蓝天,大学毕业后,入伍当兵也是为了锻炼、提升自己,以便更符合南航安全员的标准,这次能连闯两关,他并不感到意外。

据了解,截至试装前,此次招乘淘汰率达86%,有幸留下来的181名入围者还将经过体检、笔试的考核,才能真正进入空乘序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黄河流标签: 南航 新疆 空乘 制服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