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阳光南航”新疆招乘 1700名美女帅哥扎堆应聘

“阳光南航”新疆招乘 1700名美女帅哥扎堆应聘

等待入场的应聘者

3月27日,南航2016年度春季乘务(安全)员招聘正式启动。据悉,当日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共有1700多名来自新疆各大院校、各地州甚至内地省市及国外院校的帅哥美女前来报名应聘,现场异常火爆。

清晨9:00,笔者看到不少应聘者穿着春装聚集在南航文化中心。为吸引考官,有些女生还特别购置了端庄素雅的职业装,在靓丽的色彩中别具特色。不少由父母家人陪同而来的应聘者,在亲人的叮嘱中一一做好面试前的准备。练习站姿、走姿和微笑,整理着装和妆容,成为他们缓解内心紧张情绪的主要方式之一。

今年23岁的王裴,目前已经在一家国企工作,得知南航要在新疆招聘的消息,昨天只身一人坐飞机从西安赶到乌鲁木齐。早上8点多,她就到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南航文化中心,为初试做准备。王裴说:“我家是新疆的,非常想回来工作。以前也参加过南航面试,但在试装环节被刷下来了,希望这次能够胜出。”

就读于新疆财经大学的大三学生王培苗也追寻着空姐梦想而来。不过,从没参加过社会招聘的她,被眼前的应聘阵势给吓住了:“人特别多,压力很大。”

据了解,去年南航冬季招聘时有1600多人参加面试,最终进入体检环节的只有80人。而今年,现场报名的人数达到了1700人之多。今日初试只是形象初选,对于入围者,还将在复试阶段进行笔试与英语口试、体能测试,最终将进行面试、背景调查等考核。

南航新疆分公司招聘主管任大伟介绍,今日面试每组10人进行考核,主要是观察面试者行走、站立、下蹲等基本形体动作,自我介绍等简单语言表达,仪态及表达能力不过关的将直接出局。今日面试结果,今晚将在南航招聘网(http://job.csair.com/)上公布,请考生注意及时查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黄河流标签: 南航 新疆 空乘 美女 帅哥 应聘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