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空乘招聘现场95后帅哥美女云集 拼完颜值拼技能

空乘招聘现场95后帅哥美女云集 拼完颜值拼技能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3月11日电 中英文介绍、站姿蹲姿展示、走路展示……一个个“准空姐”们面带微笑认真进行着面试,职业装、高跟鞋,整齐划一的“风景线”让在场人员眼前一亮……10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2016年空乘专业高考面试选拔在石家庄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近千名心怀蓝天的“95后”学子前来参加面试,现场人头攒动、帅哥美女云集,颜值爆表。

据了解,本次招聘,除了对面试者最基本的外型气质要求高外,对应试者语言表达、亲和力和英语水平都有很高的要求。(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空乘 招聘
 
众怒 入侵
“数读”政府工作报告——2016年经济蓝图 图解两会经济热词:供给侧改革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