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投实创暨合生.霄云路8号高端金融平台交流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年来,红木产品保值增值的功能吸引了不少投资者和收藏爱好者,红木藏品的投资功能日渐凸显,藏品的流动性也变得尤为重要。

目前,红木藏品主要通过拍卖市场作为依托,市场信息不对称,红木藏品存在流通不畅、难以出手、有价无市的尴尬局面,制约了市场的良性发展。

2016年1月30日下午2点,国投实创和北京各大银行金融精英齐聚合生.霄云路8号空中四合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端金融平台交流会。

国投实创暨合生.霄云路8号高端金融平台交流会

韩梅首先代表国投实创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在会上致辞,对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投实创企业理念与文化及目前的主营业务与未来的战略规划。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大多是银行领域的高管及其代表,他们一方面对中国古典家具有着浓厚的兴趣,另一方面也看好红木理财这个理念。会议就如何把高端红木产品与金融理财相结合实现资源对接做了深入探讨,为推动红木交易与高端金融平台对接,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打开了新思路。

而后请国投实创专业的红木理财师为各位嘉宾简要介绍目前国投实创红木投资理财的七大业务:检测、评估、置换、回购、拍卖、典当、融资。

国投实创暨合生.霄云路8号高端金融平台交流会

国投推出的这七项业务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战略优势:检测评估方面,国投实创红木藏品交易平台依托于强大的红木专家团队,更是北京地区首家由中国红木委授牌的“中国红木委红木与红木制品国投实创北京检测中心”和“中国红木委国投实创北京评估中心” 。

国投实创暨合生.霄云路8号高端金融平台交流会

置换、典当、拍卖、回购、融资等服务旨在为藏友提供安全快速便利的交易方式,深层次的为藏友解决变现难的问题。这七项业务环环相扣,互生互长,形成红木藏品的良性生态圈,在红木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开拓出新的业务模式。

在了解了国投红木交易平台的新型业务模式和企业理念后,各位金融精英就红木理财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大家表示,目前包含红木家具在内的艺术品相关业务属于发展阶段,在为企业和市场带来利益的同时也伴随一定的风险:真伪风险、估值风险、法律风险、融资风险等。而红木投资品把艺术价值、收藏价值转变成市场价值需要雄厚的资金支持这一点也是毋庸置疑的。在交易过程中若要规避风险达成战略合作促成多方共赢,红木产品的鉴定、评估环节必不可少。

交流会后,现场举办了一场小型的精品红木品鉴会,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增添浓浓喜气。新的一年,国投实创将与更多的金融机构在红木藏品抵押贷款、典当融资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这对于广大红木藏友和整个红木藏品二级交易市场而言,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央行放开境外机构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 取消额度限制 2015年中国货币政策大事记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