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拿大顶级男校圣乔治学校3月将来华面试招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加拿大顶尖级私立贵族男校——圣乔治学校(St.Georges School)国际事务部负责人Gordon Allan先生赴中国北京进行访问及交流活动!万佳留学非常荣幸邀约到Gordon Allan先生,将于2016329日亲临,与优秀学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对于表现特别突出的申请者,学校会安排面试及考试,最快可在20169月入学!

加拿大顶级男校圣乔治学校3月将来华面试招生

Gordon Allan先生

除了Gordon Allan先生,此次中国行还有另外一位重量级人物:

温哥华教育局委员长Fraser Ballantyne先生,他将代表温哥华各公校出席活动,为在中国有意申请温哥华公校的朋友们介绍温哥华顶尖公校的基本情况及讲解录取的程序及招生标准。同时,他也将答疑解惑,针对性地回答各个学生及家长的问题。

【面试时间】

2016329日(周二)16:00-18:00

【面试地点】

万佳留学: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写字楼B1705

【报名要求】

招生目标:每年圣乔治学校都收到接近1000份报名表格,大大超出可供申请的招生席位。尽管如此,圣乔治学校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全球化的名牌学校。所以,学校招生委员会每年都会飞往世界各地,征收优秀的海外留学生。

学生需满足的基本条件如下:

- 7年级以上(含7年级)在读学生

-成绩名列年级前10%

-课外活动表现突出

-有一定的艺术天份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SSAT成绩2000分以上,但面试时可以先不提供哦;在此基础上雅思或托福成绩优秀者可加分,)

-对学习充满热诚,并喜欢居住在温哥华

【报名费用】

面试费:500美金

笔试费:250美金

学校申请费:500加币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38日截止

【报名电话】

400-609-1118

圣乔治学校介绍:

学校背景:建立于1930年的圣乔治学校(St. George's School)是一所历史悠久,声名卓著的男子私立学校。诸多社会名流毕业于该校,华人首富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就是其中之一。加拿大及中国地区众多商界名人子弟,现任哥伦比亚省(BC)省长简蕙芝女士的儿子亦在此学习。

加拿大顶级男校圣乔治学校3月将来华面试招生

位属于温哥华市区的圣乔治学校设有小学1-7年级及中学8-12年级,共有1150名学生及约120位教职员。圣乔治的创校使命是培养学生热爱学习,热爱生命、拥有健康的身心及心灵、追求卓越、为创造更好的社会而奉献。学校同时着重学生自信心的建立,数十年来培养了无数社会精英,成就了她的名气与辉煌,无疑成为了居住在温哥华地区各界名流人士子弟的首选学府。

作为加拿大最好的男子独立学校之一,多年来圣乔治学校在省考中成绩一直占据领先的位置。每年圣乔治学校毕业生均以100%的升学率进入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各大名校就读,每年有超过半数的毕业生赢得各类奖学金。2014年毕业生获得的奖学金总计超过二百万加元。2014年毕业的160名学生一共收到了747份来自143所世界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21所常春藤大学(细则可阅读学校手册)。

世界课堂:

区别于众多著名私校,圣乔治学校以其生源的国际化而闻名。在校的1150名学生来自于28个国家,73%的学生在家以英文为母语。校园的全球化给每一个在校学生带来了丰富的文化体验和感受,他们在学校互相交流和帮助,奠定了深厚的同学情谊,毕业后每一位学生自然拥有了一个国际型的交际圈及社会视角。

国际化校园:

学校从8年级开始接受住宿生,宿舍里设有舍监、护士等照顾学生,目前共有寄宿生116名,其中39%的学生来自于非加拿大的不同国家,整个宿舍像是一个地球村,学生在这里认识不同的文化、学习忍让、包容、并快乐成长。

课外活动:

温哥华气候宜人,学生一年四季都有很多体育活动可以参加,学校鼓励学生每天课后都能参加体育活动,每一项运动都有老师指导,学校目前的校队有:美式足球、足球、曲棍球、篮球、羽毛球、网球、游泳、水球、滑船、越野、田径、高尔夫、排球等。学校鼓励所有的学生加入丰富的户外生活,每年学校会安排80次以上的室外各类活动,寓教于乐。

体育竞技:

在校全体学生需注册参加各项体育课程,其中84%的中学生积极参与各项体育竞技项目。圣乔治的中学校队,曾经到欧洲、东南亚、北美洲、澳洲等地参加比赛,屡获殊荣。学生不仅取得优异的成绩,而且还可游览各地风光,增广见闻。

艺术培养:

学校从8年级开始,开设了17门以上的艺术课程,所有的学生从6-7年级就开始加入音乐预科班。学校一共有8支乐队,2013年获得17项各类比赛奖项,有三名学生获得国家级年轻乐手荣誉。另外在Kiwanis国际音乐节上,中学部乐队获得6枚金牌,小学部获得2枚金牌。

想要成为男神不是梦,快来报名参加我们的面试会吧!仅限10个名额,先到先得!

想了解更多圣乔治学校的信息或者加拿大其他学校的信息,欢迎访问万佳留学网站www.wanjia.org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众怒 入侵
2015年中国货币政策大事记 英国“退欧风险”加剧:英镑跌至七年新低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