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 叶冬松作工作报告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 叶冬松作工作报告
河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作工作报告。(向明超 摄)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 叶冬松作工作报告
大会开幕式。(向明超 摄)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23日电(记者 向明超)2016123日下午3时,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河南省人民会堂正式开幕。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代表政协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叶冬松在报告中说,2015年,省政协认真学习中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言献策、凝心聚力,着力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有序开展协商议政、视察调研、提案信息、文史资料等工作,为打造“四个河南”推进“两项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作出了积极贡献,政协事业呈现出团结和谐、务实进取的良好局面。一年来,省政协常委会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着重抓了四件大事。一是深入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政协事业健康发展。二是着力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促进协商活动有序开展。三是举办庆祝省政协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展示政协履职形象。四是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政协作风持续转变。同时,省政协常委会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勤学习讲政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会协商善议政,主动助推改革发展;察民情知民意,积极促进民生改善;增团结促合作,广泛凝聚智慧力量;重实干求实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强基础激活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硕标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