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尤权:要加快福建革命老区经济发展

尤权:要加快福建革命老区经济发展

111日,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与省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龙岩代表团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龙岩代表们踊跃建言献策,分别就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基础设施、加快脱贫致富、保护生态环境等问题发表意见。

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尤权说,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二五”时期全省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成就,提出了“十三五”期间及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十三五”时期是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福建省要实现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产业结构明显优化、城乡区域更加协调、体制机制更有活力、改革开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的目标,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尤权指出,近年来,龙岩作为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支持革命老区加快发展是中央今后一个时期扶贫攻坚工作的重点方向,希望龙岩等革命老区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吃透用足中央和省里出台的各项支持政策,进一步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持续提升城乡居民收入,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保护好生态环境。

尤权还指出,要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带领广大老区人民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增强老区的自我发展能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注重保护生态环境,持续推进水土流失治理,切实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把支持老区发展这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给予更大力度的倾斜和支持,把老区发展搞得更好,不断提升老区人民生活水平。(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硕标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