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财富青岛”官方微博上线

“财富青岛”官方微博上线
美丽青岛正成为全球关注的财富管理中心城市。

为及时传播发布青岛财富管理中心建设的最新资讯,在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获批两周年之际,“财富青岛”官方微博于北京时间201618日正式上线。通过关注官方微博,全球网友将共同见证一座新兴财富管理中心城市的崛起。据悉,官方微博上线两小时后,阅读量即达到459.6万人次,在新浪微博话题推荐社会榜单排名第二。

据介绍,“财富青岛”官方微博是青岛市委市政府打造“财富青岛”品牌进行全媒体宣传推广的重要平台。“财富青岛”官方微博将及时发布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第一手信息,还将通过与微博用户的互动,回应外界关注,用网络新媒体打开世界看青岛尤其是青岛金融业发展的全新视角,实时感受青岛发展速度,吸引更多的海内外金融及财富管理机构、人才落户青岛。

20142月,经国务院同意,青岛获批成为中国唯一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经过两年来的积极探索和扎实推进,目前财富管理试验区建设各项工作已初战告捷,中国特色财富管理改革创新发展体系加快建立,财富管理中心城市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硕标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