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月25日起祥鹏航空包机昆明直飞越南芽庄了

本月25日起祥鹏航空包机昆明直飞越南芽庄了

2016125日起,云南祥鹏航空将开通昆明至越南芽庄正班包机,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辐射云南至东南亚的航线网络,为云南旅客出行带来更多选择。

据介绍,此次开通的包机直飞越南芽庄航线采用A320空客执飞,每周一、三、五昆明出发,去程(祥鹏8L967719:5521:30,回程(8L9678)22:3001:55+1,全程仅需2.5小时,途中还将为游客免费提供美味餐食、饮品及贴心周到的贵宾服务。

越南芽庄是越南众多海滨城市当中的一个美丽的海边小城,一边是巍巍青山,一面是蔚蓝大海。39座岛屿环抱,平均气温24度,风光秀丽,舒适宜人,珍珠白的海滩绵延数十公里。同时,芽庄也是越南著名的潜水胜地,孔雀蓝的海水,多彩的珊瑚和鱼群,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潜水爱好者探访。早在二战时期,芽庄就曾是美军疗养基地,如今,芽庄不但成为西方游客首选旅游胜地,2015,国内更多的游客发现并爱上芽庄。在西南地区,已经成为火爆的境外高端旅游目的地之一。

据祥悦芽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芽庄—昆明航线推出的产品丰富多样,可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包括65晚、54晚自由行、半自由行及跟团游,所配酒店从四星到国际豪华五星酒店不同等级,也均是一流的酒店。

发布会上,越南国家旅游局旅行社管理司司长阮贵芳说中越两国山水相连,中国游客目前已经成为越南最大的客源地。越南热烈欢迎中国游客尤其是云南游客到芽庄来,在未来还会有更多优秀的旅游线路吸引着更多云南游客前往旅游。旅游会成为中越两国友谊的重要桥梁。

旅游小贴士:

昆明直飞芽庄往返时间:航班由祥鹏航空执飞,采取旅游包机的形式。首航将于2016125日从昆明出发,每周三班,周一为54晚,周五为65晚。去程昆明起飞时间为19:55,芽庄落地时间为21:30(越南时间,北京时间为22:30)。回程起飞时间22:30(越南时间,北京时间23:30),落地时间01:55,单边飞行时间2.5小时。

签证:越南芽庄目前对中国游客实行落地签。乘客只需要持护照和2张二寸白底照片在海关即可办理落地签证。

产品:目前昆明前往芽庄的旅游产品分为三类,一类为跟团半自由人、自由行,一类为完全自由行产品。产品根据酒店住宿标准划分为多个个等级,游客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消费能力自由选择。(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硕标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