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三亚母港首航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三亚母港首航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首次以三亚为母港开启新航线。

201617日下午,丽星邮轮旗下的“处女星号”在三亚母港首航开往广州,开启每周四从三亚凤凰岛启程的87晚航程,先后前往广州、香港、越南下龙湾、岘港等地区。

据悉,这是“处女星号”首次以三亚为母港,全新设计的邮轮航线,首次将两个国内邮轮港口进行串联,不仅方便境内外游客领略三亚阳光沙滩的海岛度假魅力,还将有助于提升邮轮的实载率,促进三亚邮轮经济的发展。

据介绍,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自2006年开港至今,共接待邮轮478航次,进出港旅客超过87万人次。目前,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二期工程——两个15万吨级和两个22.5万吨级码头正抓紧建设,其中首个15万吨级码头已于88日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完工后,港口年旅客吞吐量预计将达到200万人次。

此外,为进一步推动邮轮经济的发展,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已联合国内外7家单位成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邮轮旅游发展联盟,与迈阿密等国际著名邮轮母港城市建立友好城市,互输经验,合作共赢。

据了解,处女星号(Superstar Virgo)是丽星邮轮亚洲船队旗下最大最豪华的邮轮,可容纳1870人。这艘五星级的豪华海上欢乐城,拥有超过二十五个餐厅、酒吧、娱乐和活动场所,餐饮选择丰富,休闲娱乐设施应有尽有,为旅客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这是全球第一艘设有印度餐厅的豪华邮轮,提供官方认定符合回教戒律的清净饮食。(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硕标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