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同安300箱捐赠衣物运往帮扶地区宁夏泾源

同安300箱捐赠衣物运往帮扶地区宁夏泾源
捐赠衣物被装箱上车。

同安300箱捐赠衣物运往帮扶地区宁夏泾源
捐赠衣物被装箱上车。

经过十几天的宣传发动,同安区“向对口帮扶地区捐衣被献爱心活动”,共收到居民捐赠的爱心衣被经整装300箱。1月7日上午,300箱衣被在同安慈善会装车出发。

昨日上午,记者在同安慈善会办公地址看到,装衣被的箱子印有“扶贫济困送温暖”字样,规格约为75cm*60cm*45cm,300箱把整个储存室堆得满满当当。工作人员们快速有序地将经整理、消毒、检验检疫,并包装好的爱心衣被,从储存室里一箱一箱搬到路边,然后放到解放牌高栏车上。

记者从同安区民政局了解到,此次“向对口帮扶地区捐衣被献爱心活动”,同安区高度重视,通过各镇(街、场、开发区)充分发动全区居民,纷纷把闲置的御寒棉被毛毯、穿不上的棉衣毛裤捐献出来;并按照《厦门市救灾捐赠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落实捐赠物资的接收、登记、上报、公示等。最终,收到冬衣5859件,装箱137箱;收到毛毯与被子841条,装箱163箱。

“待会儿装好车,我们就直接开往目的地,大概40个小时就可以到达。”负责此趟运输的司机张师傅说,“厦门人很有爱心,我作为一个外地人,很受感动。”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硕标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