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同安商会45万元资助贫困学生

同安商会45万元资助贫困学生
同安商会资助贫困生仪式现场。

同安商会45万元资助贫困学生
同安商会资助贫困生仪式现场。

同安商会45万元资助贫困学生
同安商会资助贫困生仪式现场。

15日上午,2016年同安商会专场捐资助学仪式在同安会堂举行,为来自区内7所中学的300名高中生,发放助学款1500/每人,共计45万元。同安区区长黄燕添等区领导出席了助学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国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秀珠,区教育局局长陈前分别为捐助单位授牌并颁发了爱心卡。

“今天,我们在这里接受爱心企业家们的慷慨资助和真诚关爱,一种温暖和幸福感油然而生。虽然我来自单亲家庭,但企业家们的资助和社会的关爱,给了我前行的信心、勇气和动力,使我坚强乐观。我会更加努力锻炼自己,学好各门功课,考上理想大学,将来为社会尽一份锦帛之力。”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周彩凤,怀着感激之情,信心满满地说道。

学校代表同安一中党总支副书记王志毅说:“今天,商会捐资助学,关心支持教育,将化成一屡屡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温暖、滋润学生,培育他们茁壮成长;明天我们将会看到由爱而结出的丰硕果实!我们一定会继续发扬教书育人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用优异的教学成绩,向支持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回馈社会、温暖人间’是同安商会一贯坚持的宗旨。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特困学生更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帮助困难学子点燃学习希望,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同安商会副会长、企业家代表刘育红郑重说道。同安商会会长陈福祥更是亲切地称呼在座的学生们为“小朋友们”。他以自己小时候上不起学的经历,鼓励在座的300名学生,要拿出“爱拼才会赢”的精神,认认真真读书,成长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同时,他也对学生们表态,“你们经济上有需要帮助的,只要来商会找我们,我们一定会大力支持。”

“人的一生都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波折,现在所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来自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同安区副区长樊荣兵说道。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硕标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