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元旦前夕奎屯市社区民警深入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年元旦将至,为了确保辖区安全无事故。1228日,奎屯市公安局车站、团结路、北京路和乌鲁木齐东路派出所警务室民警、协警分别深入辖区加油(气)站、商场、超市、宾馆、旅社、网吧、舞厅等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治安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一方面检查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警卫值班情况和消防器材、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另一方面,民警对单位、场所内部的人防、物防、技防等“三防”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有关人员进行了节前安全宣传和教育,警示和告诫大家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来不得丝毫麻痹和松懈;最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民警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责令有关人员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安全大检查,派出所出动警力21人,检查单位、场所53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11处,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