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航一旅客头撞飞机洗手台自残 血溅洗手间

新华网 2015-12-29 09:23: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厦门1228日电(记者 刘默涵)今日有网友爆料称,厦门航空从海口飞往厦门一航班上,有旅客用头猛撞洗手间的洗漱台,并用旅客餐盒的塑料刀具企图在飞机上自杀。厦门航空今天14:20发布事件说明,确认有乘客在飞机上自残,但没有网传的“使用塑料餐具企图自杀”那么严重。

厦门航空有关负责人介绍,1227日晚,MF8362海口-厦门航班于2118分从海口正常起飞,起飞45分钟后,乘务员听到后舱洗手间内有撞击声音,敲门询问未果,打开洗手间门后,发现一位20多岁的男子正在用头撞击洗手台,头部已出血,地面和洗手台均有血迹。乘务员和安全员对该乘客进行了紧急救助,制止了该男子自残行为,为其包扎伤口,止住流血。

据了解,与该男子同行的还有两位旅客,他们告知乘务员,该名男性旅客近10天来每夜睡不着,一直怀疑有人在追杀他,此次他们是带他出来散心的,但无论他们走到哪里,该旅客仍感觉有人在追着他盯着他。

27日晚上22:38,航班正常在厦门落地,经乘务员观察并与同行人员确认,该旅客情绪已稳定,身体无大碍,后该名男性旅客和同行家属一同下机。

厦门航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航班提供的餐盒中没有塑料餐具,网传旅客使用塑料餐具企图自杀的情况属于过度想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