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威海国际(中韩)美丽产业博览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9月12日电(记者 鞠传江 于学辉) 9月11日,2015威海国际(中韩)美丽产业博览会在威海南海新区开幕。美博会历时3天,有250多家中韩美业厂商参展,同时举行美业论坛、时尚造型展示、国际超模盛典等主题活动。

本次博览会着力搭建一个产品推广、共享商机、展示形象的国际化平台,旨在吸引美丽产业落地生根,力争将威海南海新区打造成中韩美丽产业基地、中韩养生中心。

本届博览会规划了韩国馆和中国馆,邀请中韩两国250多家美业厂商前来参展,并邀请到韩国美容健康协会、韩国智能经济人团体总联合会等韩国美业协会的600多名行业人士,以及中国美业联盟、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等中国美业协会近5000名美业人士及企业前来观摩、洽谈交流。

据了解,中韩30名美业大师进行时尚造型展示等活动。

为方便美丽产业落地,威海南海新区专门设立了“中韩美丽产业生产园区”和“中韩美丽产业服务园区”。其中,中韩美丽产业生产园规划建设标准生产厂房和服务业配套设施,通过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出台优惠政策,供给中韩美丽产业投资商,鼓励参展企业进区建厂或设立服务机构,并对落户企业生产研发和市场开拓予以支持;中韩美丽产业服务园区,配套建有商业风情街、酒店式公寓等。此外,2万余平方米的韩国化妆品交易风情街已经完工并投入使用。

威海南海新区力争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努力培植起一个医美养生与健康产业集群,逐步把南海新区打造成享誉中韩的医美养生健康产业基地。

威海南海新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与韩国海上距离只有93海里,是中国大陆距离韩国最近的城市,是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的重点区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美博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