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驻蓉总领事安成国:为促进川韩合作创造更多条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1日,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在四川成都举办2015韩中未来合作论坛,邀请中韩双方专家、学者就朝鲜半岛局势、东北亚关系、中韩友好合作等议题展开交流。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安成国表示,举办此次论坛是为了更好地促进韩国与四川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深化双边合作创造条件。

“韩国与四川的合作在韩中关系中很重要,但相互了解不足。”安成国说,单纯地举办经贸活动远远不够。比如,韩国政府、企业和民众对“一带一路”都很关心,比沿线很多国家都要重视,但“一带一路”是一个综合性的概念,除了经贸,也涉及外交、安保等内容,因此,举办类似韩中未来合作论坛的非经贸交流活动同样重要,而这其实对于经贸合作也有着重要的助推作用。

他表示,今后他还将致力于推动双边之间的学术交流活动,争取社科院、大学之间的定期交流。

安成国说,由于世界经济不景气,韩国企业在对外投资方面也很谨慎,“不过相信在对四川进行深入考察和了解后,情况一定会有很大改观。”

安成国透露,9月23日,四川省社科院与韩国产业研究院将联合在成都举办研讨会,来自韩国的十余家公司将参会,寻求在四川的投资机遇。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一带一路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