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烟台市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推介会在伦敦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烟台市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推介会在伦敦举行
参会人员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烟台市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推介会于2015910日在英国伦敦举行。

此次烟台市海外人才引进代表团由中共烟台市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敏带领,旨在贯彻烟台市近年来提出的人才强市战略,广纳海外贤才。

据介绍,今后五年,烟台市计划围绕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现代化工等传统优势产业,新能源于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金融保险、文化创意、现代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引进100名高端创新人才和100名高端创业人才。

全职引进的创新人才,烟台市将第一层次给予600万元资助、第二层次给予150万元资助、第三层次给予100万元资助;引进的创业人才,第一层次给予300万元资助、第二层次给予200万元资助、第三层次给予100万元资助;兼职引进的创新人才,给予50万元资助。

同时,烟台市围绕海洋装备制造、海洋生物医药、海洋新能源等蓝色重点产业,计划引进30个领军人才创新和创业团队。

对引进的蓝色产业领军人才团队,给予300-600万元团队资助。经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可突破600万元,给予更多资助。

同时,烟台市还将进一步完善引进人才配套服务政策,办理“烟台优才卡”,为引进人才提供配偶安置、子女入学、居留与出入境等配套服务,为人才在烟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此次海外人才引进会上发布的需求岗位涵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工程技术等30多个学科门类。其中,年薪超过50万元的岗位有44个,上市公司8家。

目前,在烟工作的国外技术管理人才达5500多人,以柔性方式为烟台服务的海外人才达12000多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