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开启客房配车新模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开启客房配车新模式

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开启客房配车新模式

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开启客房配车新模式

9月10日,位于哈尔滨松北区的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与梅赛德斯-奔驰举行了隆重的GLA车辆交车仪式。现场嘉宾云集,更有各界精英、合作伙伴、知名媒体前来助兴。

在敖麓谷雅AOLUGUYA“敖鲁古雅•瑟宾 “大宴会厅现场,梅赛德斯-奔驰的大客户高级经理和酒店领导分别发表了简短而又充满激情的寄语后,双方领导共同开启了位于演讲台的魔术盒启动装置。在火焰般旋转的华灯和在场众多嘉宾的瞩目下,礼仪手持展现双方地理位置的相框缓缓走入舞台中央,敖麓谷雅AOLUGUYA和梅赛德斯-奔驰双方领导将中国结绳挂在企业标识处,象征着双方的战略合作正式开启。

敖麓谷雅AOLUGUYA此次大批量进行奔驰车辆采购,体现了敖麓谷雅AOLUGUYA作为中国酒店业“创新酒店经营模式”先行军的强大实力,同时也显示了敖麓谷雅AOLUGUYA看好未来酒店业市场前景的信心。

双方的此次合作,不仅将正式开启敖麓谷雅AOLUGUYA“自由之旅“的独特服务,为入住酒店客人入住期间免费提供车辆使用,也预示着中国酒店业进入商业模式创新新时代。

敖麓谷雅AOLUGUYA是中国唯一森林文化主题酒店,品牌理念和设计灵感来源于鄂温克族最遥远最神秘的支系——中国唯一的使鹿部落“敖鲁古雅”,倡导“大隐隐于市”的生活理念,是集住宿、餐饮、休闲于一体的城市度假酒店。

敖麓谷雅AOLUGUYA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另设有酒店机场接待大堂,在此宾客可以办理入住、退房及免费车辆使用手续,开启冰 城夏都第一站的快捷之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客房配车 创新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