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季大成武艺中国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天津开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大成武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市北辰区体育局承办的大成武艺中国首届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第二季比赛将于9月12日-19日在天津市工业大学举行。

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得到了大成武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大成武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国内优秀知名的职业运动员,为国内MMA综合格斗项目的发展与推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8月初在大连中华武馆举办的大成武艺中国MMA综合格斗联赛第一季比赛圆满收官,在此次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展现出MMA综合格斗职业选手的风采和意志品质,充分发挥格斗技能。赛事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代表队及参赛选手都能够按照赛事规程和大会的要求执行,体现了职业素养,得到了观众和各参赛队的肯定。在比赛中,裁判员的公平公正执裁保证了比赛精彩流畅和安全进行。经过运动员的激烈争夺,共产生了男子:61KG、66KG、70KG、77KG、85KG五个级别冠军,女子:60KG一个级别冠军,他们将在年终总决赛中,与后面三个赛季的冠军王者争夺年度冠军头衔。

天津站第二季比赛的即将启动,这标志着大成武艺中国MMA综合格斗联赛模式更趋成熟。做为参赛运动员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竞技舞台,力图引领中国MMA综合格斗项目的国际化、职业化,成为世界武林的经典品牌赛事。(唐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格斗 联赛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