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大学30名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河子大学30名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

(薄晓岭 寇金梅)9月8日,石河子大学举行了学生入伍欢送会,为今年报名参军的30名大学生鼓劲加油。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华参军入伍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提高政治素质,充分发挥一名大学生军人的优势,把石大的精神带到部队中去,为校争光添彩,同时不断磨练和完善自己,克服自身的不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牢记使命,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掌握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争当优秀军人,同时要加强学习,为部队现代化科技发展勇做贡献,踊跃报考军事院校,使自己早日成为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合格军人;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真正融入到部队生活中去,并将部队的优良传统、精神将来带回学校,为学校的育人工作贡献力量。

今年,石河子大学共有30名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与往年相比是人数最多的一次。学校人武部会进一步落实应征大学入伍的优抚安置政策,积极配合有关单位深入开展拥军优属的活动,让入伍同志在政治上、经济上得到更多的优待,合法权益受到更好的保护,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消除后顾之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石河子 参军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