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轮台县接受“国家卫生县城”复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9日至10日,以自治区爱卫办副主任黄五平为组长 “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组,按照国家三年一复审的有关规定对轮台县进行复审明查。

复审组通过察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分组检查了轮台县爱国卫生工作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城市建设、环境卫生及设施、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病媒生物防治、传染病防治、单位和社区卫生等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工作的开展情况。

9月10日,在轮台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汇报暨反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吐尔逊江•阿不都力木在汇报了轮台县近年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卫成果所做的工作。

黄卫平在反馈会上对轮台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轮台县近几年来城市基础设施、城市卫生综合管理能力、城市环境卫生面貌城乡居民的生活条件和精神面貌均在不断提高和完善,较好地保持和巩固了国家卫生县城的创建成果。他希望轮台县今后进一步加强领导,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提高管理水平,健全长效机制,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的卫生县城。

稿轮台县委宣传部 林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轮台县 卫生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