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特教老师,星星孩子的守护者 沈阳君悦酒店与特教老师共度教师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特教老师,星星孩子的守护者 沈阳君悦酒店与特教老师共度教师节

合影

9月10日,沈阳君悦酒店总经理彭世柱(Pech Xavier)及员工代表来到沈阳市和平区睿智学校,为特教老师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

和平区睿智学校是一所特殊教育学校,特殊之处在于学校的孩子们都是智力障碍和自闭症儿童。面对来自星星的孩子,睿智学校的老师们在工作中需要极大的耐心和爱心,一件简单的事情往往都要重复几十遍才能教会孩子们。除了教学与康复训练外,老师们更多的是在培养孩子们的自理能力,希望他们有独立生活的能力。教育行业的辛苦和高尚在这些老师身上体现地淋漓尽致。

沈阳君悦酒店员工代表参加了学生们为老师准备的节日问候仪式,同学们为老师表演的诗朗诵《写给老师的歌》,真切地表达了对于老师们无时无刻的照顾及关爱的感激之情。

沈阳君悦酒店为睿智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分别准备了礼物。意料之外,酒店还收到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卡片。特教老师说,他们很幸运和这些孩子一起成长,从孩子们身上他们学到了坚强、勇敢和努力。

作为“凯悦繁荣计划”,沈阳君悦酒店与和平区睿智学校开展深入合作,帮助和推进学校“教育、康复、就业”为一体的路线,酒店愿与这些特教教师们携手,点亮智障儿童未来生活的新希望。

“凯悦繁荣计划”是凯悦酒店集团开展的全球性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旨在将凯悦所在的社区建设成员工引以为傲、远客近邻心驰神往、业主争相投资的繁荣社区。“凯悦繁荣计划”主要着眼于四个方面,教育与个人发展,环境可持续发展,经济发展与投资及健康与福利计划。(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儿童 教师节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