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川区连续三年100万奖励教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0日,昆明市东川区召开庆祝第31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表彰奖励今年在表彰在东川区教育战线上无私奉献、成绩显著的优秀园丁以及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先进集体和教育教学成绩优秀学校,传达区委政府对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问候和祝福,以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本次表彰共发放奖金达100万,这也是东川区第三次每年拿出100万奖励教育。

此次表彰会上,东川区政府拿出100万元,表彰了东川区2014-2015学年度的22位“优秀园丁”、18所2015年高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小学学业水平测试优秀学校以及4家2014年度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先进集体。所表彰的学校中,有拿到十万元以上的有两所,也有拿到几万元的学校,获得最高奖励的东川明月中学拿到了466000.元,最少的一所学校也拿到了3000元。

据悉,自2013起,为有效促进东川区教育发展,东川区决定每年拿出100万来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进行奖励。全区中小学坚持“一年改变面貌,三年初见成效,六年全面提高”的发展思路,以质量突破为核心,加强学校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全区教育教学取得可喜的成绩,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100万 教育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