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同安:开一堂宣讲会 解小微企业融资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同安:开一堂宣讲会 解小微企业融资忧

中小微企业申请还贷应急资金业务宣讲会

9月11日上午,同安区大宏驾校的颜总感到特别开心,因为通过一个上午的宣讲会讲座,他和财务经理了解了更多政府关于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好政策,以后要解决融资困难,心里就更有底了。和大宏驾校一样前来参加昨日宣讲会的还有同安区的50多家中小微企业,他们都通过宣讲会了解到了许多厦门市、同安区关于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优惠政策。

同安区经信局副局长叶关山告诉记者:“为有效防止和化解中小微企业资金链断裂风险,帮助资金困难的中小微企业按时归还到期贷款,以获得金融机构更多支持,保障中小微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和健康发展,区经信局、工商联、企业服务中心联合邀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何勇到同安为50多家中小微企业举办了还贷应急资金、成长型中小企业认定等为主要内容的宣讲会。”

厦门市中小微企业副主任何勇在送完表示,通过宣讲会让中小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是较为迫切的,当前厦门市和各个区出台的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是很多的,但企业主们因为专注于日常的生产发展,忽视了对这些政策的了解,让企业丧失了好政策的运用,这是非常可惜的。

记者了解到,主办方不仅请大家到场宣讲政府的福利政策,更把小微企业还贷应急资金业务介绍、厦门市成长型中小微企业考核认定的政策、厦门经济特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小微企业还贷应急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文本等刊印成册,发到到场的企业主和财务经理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同安 企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