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借势“互联网 ”布局O2O 女装品牌卡莎布兰卡推动全渠道战略

2015-09-11 12:33: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传统商业模式被一再颠覆,服装行业当然也不例外,从之前的“不电商就落伍”到现在大热的“服装O2O”,服装行业正处于急速转型的重要阶段。从行业的发展态势来看,如今,已有一些先锋品牌率先试水O2O,并呈现利好前景,如美邦推出“有范APP+美邦体验店”,优衣库推出“门店+官网+天猫旗舰店+手机APP”的多渠道布局,京东也将联合著名服装品牌,开启服装O2O新模式。

.借势“互联网 ”布局O2O 女装品牌卡莎布兰卡推动全渠道战略

对服装行业来说,转型O2O,可以把原先高成本的门店变成优势,利用线上媒体与顾客的互动优势,提高用户到线下实体店消费的频率;反之也弥补了线上消费的“虚拟短版”,通过线下实体店的试穿,最大程度减少了网上消费“合不合身”的顾虑;同时也兼顾了当今主流的两大消费习惯,既拥有线上消费的便捷,又兼顾了线下购物的独特乐趣。因此行业人认为,将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的O2O模式,才是服装行业的未来。

作为国内轻熟女装的第一品牌,卡莎布兰卡布兰卡将顺应时代潮流,积极转型服装O2O,快速提升主体优势。线上,卡莎布兰卡将通过官网、微信、线上商铺等社交媒体来拉近顾客的距离,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完整的客户管理系统,记录客户信息和需求,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消费者的变化和潮流趋势,从而进行自我不断优化;线下,卡莎布兰卡将在其实体店80%直营的基础上,继续扩大直营渠道,以达到充分统一、标准化的垂直管理,同时积极利用线上的各项反馈,完成从款式面料、供货模式、客户体验等方面整体优化。

在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的基础上,卡莎布兰卡将致力于用户体验的大力提升。在购买方式上,卡莎布兰卡将尝试“线上购买、线下取货”、“线下体验、线上订货”等多元方式;在物流发货方面,卡莎布兰卡将全面升级线上订单处理系统,按照用户线上购物时登记的地址,自动分配最近的线下门店发货,让消费者在最快时间内收到产品。也就是说,未来卡莎布兰卡将达到,习惯线上购物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门店就近配送或就近门店取货,而习惯门店购物的消费者则可以在线下试穿后选择扫描二维码下单由卡莎布兰卡配送到家。在退换货方面,卡莎布兰卡更是贴心,打破了线上线下或是地域的界限,无论消费者在何地,以何种方式即线上或线下购买,都能就近在其附近门店退换货,充分提升了用户的消费体验。

如今,卡莎布兰卡已完成服装O2O转型的初步阶段,且势头良好。据了解,今年卡莎布兰卡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比增长了30%,在二三线城市里,女装平均排名前五,部分地区排名前三。在此基础上,卡莎布兰卡布兰卡预计将于年底,在北上广等重点城市开设卡莎布兰卡体验店,从而进一步完善O2O布局,开启“卡莎布兰卡体验店+门店+微信+官网+线上商铺”的全渠道战略。

“线下体验店不仅是卡莎布兰卡品牌文化的立体展示窗口,更是全渠道战略的重要环节。体验店的服务内容将更加丰富,让消费者从视觉、听觉、味觉、触觉等全方位领会到卡莎布兰卡布兰卡的品牌文化。”卡莎布兰卡布兰卡的创始人陈燕飞说道。同时体验店还将视为当地的卡莎布兰卡时尚发射站,对其辐射区域的周边门店有着先导作用,整体优化线下渠道,从而进一步推动卡莎布兰卡布兰卡的全渠道战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