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委书记张古江孟祥伟会见中航机电董事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1日电 9月10日下午,邢台市委书记张古江、市长孟祥伟会见了来邢参加中航长征首车下线仪式的中航工业机电公司董事长王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互利共赢进行了座谈交流。

总投资50亿元的中航工业(邢台)中重卡整车及特种车辆底盘/特种装备生产基地项目,由中航工业机电公司与我市合作建设。该项目位于邢台县龙冈经济开发区,目前已完成相关软硬件设施建设,首车下线仪式计划于本月11日举行。

张古江对中航长征首车即将下线表示祝贺。他说,这标志着邢台和中航工业将共圆汽车梦,是值得纪念和祝贺的一件大事、喜事。河北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要求邢台市、邢台县按照达成的合作意向,千方百计提供一切可能的条件和服务,力争合作越走越远、越来越好,我们将抓好贯彻落实。张古江表示,当前邢台在汽车产业发展方面缺少大的龙头企业,尤其是旗帜性、标志性的龙头企业。中航工业作为知名央企,不仅为国防工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而且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上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下一步,邢台将把中航长征汽车生产基地作为龙头和名片,全力以赴地培育、扶持,帮助中航工业做大做强汽车板块。同时,希望中航工业坚定在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强与邢台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在与地方互利共赢中加快发展。

王坚对市县两级对中航工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航工业长征汽车新工厂建成、新产品下线,对老“长征”和中航工业来说都是一个新起点。中航工业机电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履行央企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进一步调动运用各方面资源,加快基地投资建设步伐,不断提高产能和产量,努力把产品做得更精、更好,吸引更多配套企业到邢投资兴业,绝不辜负邢台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待,与邢台共同打造新长征更加光明的未来。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盖凤安,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市直有关部门和邢台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邢台市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