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领导看望慰问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1日电9月10日,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宋文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伟、市政协副主席李晓英深入我市部分学校,亲切看望慰问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教师,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宋文新一行先后来到邢台学院、桥西区中兴路小学、市第五中学和桥东区龙泉小学,参观了学校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了解了学校发展和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并与教师代表座谈。在邢台学院,宋文新在详细了解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发展情况后指出,人才关系发展大局,大学教育是人才进入社会的最后一个环节,一定要结合实际,与时俱进,培养更加贴近社会需求、市场需求的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宋文新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上,千方百计为提高教育质量水平创造更好的条件,全市教育改革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队伍的素质对学生、学校乃至社会都有深远的影响,希望广大教师能肩负起教书育人的职责,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到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善于积累丰厚的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授业解惑、传承文明。教育事业的发展是赢得未来、赢得竞争优势的关键,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促进各类教育快发展、大发展。要充分重视人才的培养,从增强创新动力需要出发,培养专业人才队伍,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宋文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为教育创造良好的环境,在全社会全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真正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邢台市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