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医科大学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1个教师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医科大学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1个教师节

河北医科大校领导看望教师代表

河北医科大学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1个教师节

河北医科大校领导看望教师代表

河北医科大学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1个教师节

10米长的签名墙上满满的都是学生节日的祝福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11日电 9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教师节。为了向老师表达节日的祝福,河北医科大学校举办了向教师送祝福、慰问专家教授等系列活动。

10日下午,河北医科大学学校党委书记翟海魂、校长崔慧先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冒雨看望了何瑞荣、李恩和凌亦凌三位退休教师代表及温进坤、张翼、张兰桐和张炜四位在职教师代表。详细了解了退休老教师们的身体近况,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外,河北医科大学的在校生也为老师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随着动感的音乐,一群学生在主楼前广场,以“歌舞快闪”的形式向老师们送出节日的祝福。在动人的歌声中,广场四周很快围满了下课的老师和同学,同学们将手中的鲜花送给了现场的老师们,场面温馨动人。

团委还组织了“师者印象”百子短文征集活动。

“感谢冯老师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您是尽职尽责的好老师,我们全体2014级本硕班学生爱您;无尽的恩情,永远铭记心中,每一个成长的日子都是一个祝福,祝亲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在学校广场上10米长的签名墙上已经满满的都是学生节日的祝福。(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教师节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