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旅游走进古城西安 开拓西北客源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即将来临,海南也将迎来旅游的旺季。9月10日,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海口旅游将于9月21日—26日组织促销团走进历史厚重的世界著名古城西安,举办以“2015冬,带你赶海去!”为主题的旅游营销活动,开拓西北客源市场的同时,提升海口旅游在西北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丝路相连海陆相携 海口西拓客源市场

西安是全国重要的旅游客源输出地之一,也是海口的重要客源城市。西安地处中国陆地版图中心和我国中西部两大经济区域结合部,是西北通往西南、中原、华东和华北各地市的门户和交通枢纽,也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桥头堡,无论是在地理区位还是文化辐射还是经济带动上,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重要战略地位。

海口与西安都是中国有名的旅游城市,作为“一带一路”的战略城市,两者在“丝路”文化上也具有诸多共通性。海口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支点城市,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南大门”,有着厚重的海洋文化与南洋风情。以“一带一路”为旅游合作契机,海口充分利用“丝绸之路”的文化渊源,通过旅游的营销加深与陕西西安两地经济、文化等方面合作共融,推动城市互动、市场互换和客源互送。

随着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即将到来,海南也将迎来旅游的旺季。同时,秋冬季节也是西安市民出游的高峰期,为了预热市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四场旅游推介活动,形式包括新闻问答访谈、专业买家讲座、现场推介(特卖)会以及景区路演等,针对不同的活动受众扩大旅游产品的覆盖面,提高营销的精准度。

此外,去年国庆黄金周前夕,海口曾携琼北“秋徜徉”秋季旅游产品在西安举办过巡回推介活动,活动中海口带去的囊括了海洋沙滩、火山红树林、南洋风情建筑及美食等主题新颖有特色的线路产品受到当地市场热烈反响。据悉,为了加大对西部客源市场的挖掘深度,今秋海口带去的旅游产品在去年的基础上,内容上增加了特色街区、康体养生、温泉旅游,内容将更加丰富。同时,产品在出游方式上兼顾了自驾游、自助游、团队游的多样需求,为各群体设计了专门的旅游系列产品,将更符合西安市民多样需求。

西安再推出邀请系列旅游产品 预热旅游市场

每年的春节前夕,海口都会集合琼北地区的年俗、美食、美景等推出“邀请您来琼北过大年”系列旅游产品。经过3年的市场培育,“琼北过大年”的邀请系列产品已成为海口琼北旅游新业态的拳头产品,并展现出丰富多元的态势。

为了持续宣传海口旅游邀请系列,进一步丰富这个系列的产品,针对秋冬季海口旅游的看点与西安客源市场的个性化诉求,即将展开的西安旅游促销活动上,海口将隆重推出主题为“赶海去”的邀请系列,加大对西北市场的开拓力度。

优良的气候和生态环境是海口旅游营销的“吸金牌”。为了预热旅游市场,新产品将针对不同细分的受众设置了不同的产品,以产品带动形象提升与海口旅游知名度的提升。如对散客与自由行推出了“海口寻梦”自助游系列,针对观光市场推出了“慢行海口之旅”,针对自驾与置业需求,推出了落地自驾游和旅游置业游旅游产品,倡导游客到海口落地自由出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游 西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