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迪熊博物馆落户海口观澜湖新城 预计明年年初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0日,记者从海口观澜湖获悉,海口观澜湖与全球知名泰迪熊创意公司韩国JS&F公司近日决定联袂打造海南首家泰迪熊博物馆。据悉,该博物馆将落户观澜湖新城,总面积为3119.64㎡,预计于2016年2月1日开业。

据介绍,海口观澜湖新城泰迪熊博物馆将展出泰迪熊的历史以及与电影、名人的故事,还将充分融入海南本土元素和观澜湖特色。由韩国JS&F公司以20万美金竞投了一只LV着装的泰迪熊届时也将亮相。

海口观澜湖新城泰迪熊博物馆场景设计上,将以秦兵马俑、长城、埃及金字塔等世界著名景点为原型打造的多处泰迪熊生活场景,还将突出海口观澜湖特色景点和海南风情为背景的泰迪熊休闲娱乐空间,并将根据中国传统节日和海南特色活动为主题打造不一样的泰迪熊生活环境。

海口观澜湖新城泰迪熊博物馆将包括中国馆、世界馆、历史馆、艺术之熊、海的世界、雕刻馆、绘画廊等多个创意互动空间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泰迪熊藏品。场馆内,还将有泰迪熊与美国罗斯福总统在一起的雕塑。

据悉,1984年,世界上第一个泰迪熊博物馆在英格兰的汉普郡彼得斯菲尔德(Petersfield, Hampshire)建立,随后,德国、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也都相继建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泰迪熊 海口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