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玩美计划”美国旅游行程定制大赛在蓉颁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0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举行了“玩美计划”美国旅游行程定制大赛的颁奖典礼。据了解,此次“玩美计划”美国旅游行程定制大赛的获奖作品涵盖了美国深海之旅、温馨亲子游之旅、啤酒之旅等,大赛在近三周的时间中,共收到170余份来稿,最终确定八名获奖人。

来自四川大学英语专业李亚星的“领略美国中部风光”获得第一名,他设计的行程除了包含很多中部城市风景以外还挖掘了很多城市的文化内涵。最后他得到的奖品包括两张成都往返美国旧金山的经济舱机票,六千元人民币美国旅游代金券以及芝加哥的酒店住宿和城市旅游卡。

“可能是因为一直学习英语的缘故,我对美国的历史和文化特别感兴趣,美国东部和西部的大城市已经被很多国人所熟知,但在查阅资料的过程中,我发现中部也有丰富的自然风光、文化瑰宝值得挖掘,”李亚星说,他打算明年春节利用假期去旅游,回来以后把见闻写下来与广大网友分享。

同时,美国旅游促进委员会(中国)也举行了“WoW!Fun玩户外,美不胜收!”美国户外游产品推介会,来自委员会旗下的13家美国旅游供应商联合推出最新美国户外旅游产品,并与来自四川的旅行社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据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介绍,举办此类活动旨在让更多西南地区的旅行社了解美国的二线城市以及户外旅游,同时吸引更多的游客加入“自由行”的队伍之中。他说,现在通过Hertz这样的租车公司在美国租车自驾游十分方便,学生还可以申请实习签证去美国一边实习一边旅游。谷立言还透露,美领馆9月14日将为15人以上的旅行团提供团体签证的新服务。

据悉,近年来中国游客赴美旅游人数不断攀升,十年签证的开放进一步带动赴美旅游人数增长。美国商务部公布的2014年美国入境旅游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共有7500万国际游客赴美,同比增长7%;其中来自中国的游客人数为218.8万,同比增长21%。中国已成为美国第六大长线市场客源国。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