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25届中国厨师节、CRE第五届中国餐饮展 首届“中国盛宴”美食博览在穗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第25届中国厨师节、CRE第五届中国餐饮展、首届“中国盛宴”美食博览于9月10日在广交会展馆A区8.1馆隆重举行。

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成功邀请了被誉为“中国厨师峰会”、“世界厨师的奥林匹克”和“餐饮行业的广交会”的“第25届中国厨师节”再次落户广州,与2015 年第五届中国餐饮展同期举办。届时不仅有全国各省市的代表团及名厨数上万人齐聚广州,还有世界厨师联合会及国际烹饪界代表同场切磋技艺,交流经验。

本届展会包含第五届中国餐饮业供应与服务展、中国绿色食材食品展、首届“中国盛宴”美食博览,配套活动包括6场全国烹饪技艺比赛:中国厨师烹饪技术大比武全国总决赛、第六届全国中餐技能创新大赛、第六届中华厨艺绝技鉴定赛、第四届中华粤菜厨师节中青年厨师烹饪大赛、首届国际美食烹饪大赛、中国创新烹饪分子料理厨艺表演赛;5场行业会议:第二届中国餐饮业O2O大会、2015(第十届)中国团餐业大会、2015广东省农餐农超对接会、第25届中国厨师节颁奖盛典暨2015中华金厨奖表彰大会及2015中国美食峰会;3 场名流宴会:2015“中国盛宴”•第25届中国厨师节开幕晚宴、中国餐饮金钻奖颁奖晚宴、2015“广东盛宴”•第25届中国厨师节暨CRE第五届中国餐饮展交流晚宴及中国餐饮与酒店用品行业交流晚宴;

在展会中为了让参观者更了解岭南美食,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策划组织粤港澳地区的专业考察,与各类企业、协会交流分享,并考察当地特色食材。今年另一大展会亮点还有中国厨师节连续举办25 年来,首次走进香港、澳门地区开展“中华美食推广日”活动,并在当地举办“中国盛宴”名流晚宴!

本届展会不仅搭建了中国餐饮产业链全景展示交易平台,为供需双方降低交易成本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还与2015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的其他主题活动交相映辉,为推动广东旅游和餐饮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让我们共同努力,继续擦亮“食在广东”金字招牌!

活动亮点:

1、第25届中国厨师节颁奖盛典暨2015中华金厨奖表彰大会

会上进行700余名首批注册中国烹饪大师授勋、2015“中国最美厨师”揭晓以及中华金厨奖获奖选手表彰

2、2015中国美食峰会

将邀请许菊云、徐步荣、高炳义、史正良、童辉星、周晓燕、麦广帆、陶连喜、戴龙九位国内外知名烹饪界领军人物作为主讲烹饪大师,发布中餐最新成果,并现场展示和制作,传授烹饪技艺,引领中餐发展方向

3、2015“中国盛宴”•第25届中国厨师节开幕晚宴、中国餐饮金钻奖颁奖晚宴

2015“中国盛宴”暨第25届中国厨师节开幕晚宴将于2015年9月10日18:00,假座广州东方宾馆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当晚菜式由中国烹饪协会组织“中华美食走进联合国”、“北京APEC元首宴”及“舌尖上的中国”电视片中的名点、名汤、名菜汇聚成宴,由中烹协名厨委主任高炳义大师带领20多位的国家级名厨现场主理烹调。邀请省市政府、餐饮界、全国厨师界、传媒界名流精英及媒体参加晚宴品尝中华美食。为体现“中国厨师节”专业性和文化理念,打造中国厨师界的节日气氛,展现中国厨师新时期风采,晚会邀请全体领导和嘉宾穿着厨师服,由姜俊贤会长率领各代表团 “走红地毯”进场,晚会内容包括:中国餐饮业金钻奖颁奖典礼、中华绝技绝活表演和餐饮企业文艺汇演。集聚中国厨师风采和岭南特色的形象展示和宴会氛围,将给参会嘉宾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难忘记忆!

(记者郑彩雄 实习生黄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厨师 餐饮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