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召开高端人才集中签约仪式筹备调度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0日电 9月9日,全市百名高端人才集中签约仪式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文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文玲指出,人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有坚持不懈、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韧劲和迎难而上、只为成功想办法的冲劲。要抓住关键环节。要树立系统思维,跳出“就人才说人才”的圈子;加大对接力度,通过各种渠道,多签约高端人才、多引进优质项目;高水平、有特色做好宣传推介,始终坚持质量导向、效率导向和成果导向,切实做到签约项目安排好、高端人才对接好、工作成果宣传好。

宋文玲强调,要做到务求实效。要借助推动人才工作的契机,把县域人才工作向深里、实处促进,确保高端人才在邢台扎根、优质项目在邢台落地;要做好引导、支持和服务工作,打造适合高端人才创新创业的优良环境,切实做到人才项目真签约、优惠政策落实好、接待服务周密安排。要切实加强领导,在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责任分工和强化考核问责上下功夫,细化任务目标,责任落实到人,做到合作双赢、务求实效、形成特色、共同发展,为推动“三个发展”、建设“三个邢台”做好人才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