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召开抗战纪念活动安保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0日电 9月9日,邢台市公安机关暑期和抗战纪念活动安保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杰,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少军出席。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暑期和抗战纪念活动安保工作标准高、部署实、作风好、激情高、战果丰。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前阶段探索的机制、形成的经验固化下来、坚持下去,更加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积极地维护稳定、促进和谐,更加有效地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全面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各项维稳创安工作,努力把邢台打造成全省最平安最和谐的城市。要坚持主动作为,把护航发展作为公安工作的首要目标,再增举措。要更加自觉地抓好“一二三”工作思路的推进落实,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有效为全市发展除暗礁、清明障。要坚持打防结合,以平安建设为抓手,以法治建设为保障,充分履职尽责。要坚持严爱结合,借鉴安保工作中抓队伍的方法和机制,持之以恒地抓好队伍教育管理,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