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助高速违章处理系统受青睐 粗心市民频忘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高警总队三峡大队消息:自今年8月份以来,湖北省省管高警大队已全面投入使用“易站通”自助处理违章系统,交通违法当事人可携带本人驾驶证、身份证、银行卡前往省管高警各大队自助处理省管高速上的交通违章。

该系统的投入使用给市民带来了极大方便,市民再也不用交警队、银行“两头”跑了。然后据湖北省高速公路警察总队五支队三峡大队民警反映,在“易站通”启用短短一个月之内,竟然有9名违法当事人在处理完交通违章后忘记退卡,并且9人中仅有7人返回认领,另外2张迟迟没有动静,其中一张工商银行6222……1495的“金卡”已搁置三峡大队近一个月。

面对频繁发生的丢卡事件,湖北省高警三峡大队热切呼吁,市民在使用易站通自助处理违章时,一定要遵守相关操作规范和流程,离开时切记取走自己的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同时,三峡大队也将在“易站通”旁边做好相关提示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