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秋九月 SKINFOOD携秋季佳品感恩教师节

2015-09-10 14:56: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老师们不但教授知识,更是陪伴我们成长。当我们毕业离开了校园,赶往人生的下一个目的地时,老师们在用温柔的目光送走我们之后,又回到当年迎接我们的起点。时光百转千回,单纯深刻的的师生情谊却从未磨平,芳华不能永驻,师恩却常在。

金秋九月 SKINFOOD携秋季佳品感恩教师节

.

老师日夜为我们操劳,不仅在弥漫着粉笔灰的讲台上讲课,还要在工作8小时后批改作业和为备课而熬夜。日复一日,肌肤干燥缺水、细纹、暗黄在所难免,让很多年轻老师过早步入肌肤老龄化的行列。这个9月,SKINFOOD携数款美肌佳物,向那些年我们一起爱戴过的老师们致敬,替大家守护恩师肌肤健康,愿老师们青春常驻!

 

日常护理篇——保湿、抗老、抗氧 面面俱到

进入秋季,雨水渐渐减少,水分蒸发加快,随着北风吹起,我们迎来肌肤最大的困扰——干燥,肌肤变得粗糙紧绷,甚至开始出现细纹,加之老师们的工作环境布满灰尘,这些问题更是凸显,因此保湿、抗老务必双管齐下!保湿的同时抗老,使抗老效果进一步提升!

.

金秋九月 SKINFOOD携秋季佳品感恩教师节

SKINFOOD蜂蜜活颜保湿系列,汲取黑蜂蜜与蜂王浆精华,富含多种维生素、蛋白质与氨基酸,为肌肤层层导入丰沛水分,营造出水润的肌肤环境,丰盈水分为肌肤持久保湿,肌肤“吃”饱水分与营养

SKINFOOD蜂蜜活颜营养霜与蜂蜜活颜营养精华液,更在保湿系列的基础上,添加了具有改善皱纹作用的功效性成分Apepcolla-5与腺苷,为干燥松弛、失去活力的肌肤注入丰沛营养,帮助肌肤抵抗岁月老化,抹去细小皱纹,肌肤找回健康活力,Q弹美肌触手可及,闪耀出如蜜般金灿灿的华贵光泽,让老师们立刻拥有蜜光肌!金秋九月 SKINFOOD携秋季佳品感恩教师节

.

SKINFOOD EVERYDAY 面膜系列,从五种最佳抗氧果蔬中提取其精华,从周一到周五全方位修护受损肌肤:

番茄唯皙精华单张面膜,含有强效抗氧化成分番茄萃取物和抑制黑色素的成分马桉树提取物,长期使用能令肌肤净白透亮;

花椰菜沁漾精华单张面膜,萃取富含丰富维生素,抗氧化成分的花椰菜提取物,能帮助提高机体免疫能力;

坚果养润精华单张面膜,含5种抗氧化的坚果萃取精华,多重滋养精华及丰富维E成分有效帮助容易干燥紧绷的面部肌肤恢复水润嫩滑;

浆果美漾精华单张面膜,含有抗氧化效果优秀的蓝莓提取物,可预防肌肤老化,修护肌肤损伤;

绿茶清新精华单张面膜,对肌肤有柔和镇静效果,补充水润感,恢复肌肤水油平衡。

 

周护理篇——角质护理,再现肌肤柔美光彩

日常护理之外,每周进行一次角质护理,也有助于维护老师们的肌肤健康。去除老废角质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使细胞再生更加顺畅,皮肤呈现柔美光彩的状态。

金秋九月 SKINFOOD携秋季佳品感恩教师节.

 

SKINFOOD黑糖光彩面膜含有丰富矿物质、维生素和天然柠檬精华的黑糖磨砂颗粒,能够彻底去除老化角质活化并滋润肌肤,使用后肌肤立感紧致娇嫩,光彩重现。

.

金秋九月 SKINFOOD携秋季佳品感恩教师节

SKINFOOD谷米精华面膜萃取谷米胚芽精华,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及茴香酸脂,细腻的研磨颗粒在涂抹时按摩肌肤,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温和去除老厚角质,帮助肌肤更加充分地吸收面膜精华,深层滋润肌肤补充水分,提亮肤色。

 

细节护理篇——细致呵护每一寸肌肤

老师们长期批改作业、备课、试用粉笔,手部肌肤更加容易变得干燥、粗糙。加之已步入秋季,在秋风的反复洗礼下,嘴唇也渐渐干燥起来。想要全面细致的呵护每一寸肌肤,那么手部、唇部养护不容忽视。

金秋九月 SKINFOOD携秋季佳品感恩教师节.

 

乳木果护手霜,含有乳木果萃取物优秀的营养成分呵护干燥粗糙的手部肌肤;青柠护手霜,清爽青柠萃取物强力保湿锁水,带来水嫩柔滑。番茄护手霜,美白保湿双效合一。

金秋九月 SKINFOOD携秋季佳品感恩教师节

.

 

SKINFOOD蜜糖罐润唇膏,强大保湿动力令双唇一整天水感丰润,小巧玲珑的糖罐设计搭配贴心蜜糖棒,令携带和使用都更加方便。

金秋九月 SKINFOOD携秋季佳品感恩教师节

.

正值教师节,SKINFOOD向所有教师们致敬!SKINFOOD会一直以美食精粹,肌肤尽享的品牌理念守护每位女性的肌肤健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